本身牙齒算是微微亂,除了門牙的兔寶寶牙外其他部分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太出來
But除了兔寶寶牙外讓我最想矯正的原因就是嘴凸的問題(雖然朋友都說還好
去年終於下定決心要趕快矯正,於是2020一整年都在到處諮詢
在此跟大家分享心得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~

1.林語堂醫師: 戴蒙16萬 做到好,戴一年半,不用拔牙、不用骨釘
林醫師說如果要做到100分的話就是要正顎(但我完全不考慮
如果只是單純矯正只能做到大概70分
-
2.ABC牙醫聯盟 陳昱杰: 戴蒙 12萬、美萌 11萬 骨釘5千/1,戴二年半,拔四顆
陳醫師很直白地跟我說他覺得我矯正效果並不大,建議我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怕我後悔(當下聽到蠻錯愕的,因為從外表看沒想到會這麼嚴重
-
3.臻品牙醫 鄭醫師: 傳統12萬、戴蒙14萬含骨釘X光掃描、齒模掃描四千另算,戴兩年半拔四顆
鄭醫師評估後覺得我的案例如果去正顎的話有點太過,但單純矯正也只能改善60-70%,我感覺他也不是很有信心舊不考慮了。
-
4.豐田牙醫黃醫師: 戴蒙12萬、他牌10萬,骨釘5千/1預估打兩支,收集資料三千另算、拔牙一千/一顆,拔四顆,預計改善:不明,戴三年up
小黃醫師的部分人真的很好親切說明沒有架子,雖然他的案例都不差但並沒有讓我覺得太驚訝,會納入考慮但是沒有讓我馬上想矯正的衝動
-
5.壹號牙醫吳醫師:戴蒙16.7萬(含骨釘 預計打兩支,已付收集資料三千,拔四顆戴三年up 預計改善4-5mm會有微笑線,戴三年以上
這間是我唯一一間當下馬上付錢要收集資料的一間,除了助理親切外醫師在諮詢時感覺特別專業,加上吳醫師的案例真的太驚人了,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女生,原本是本壘板臉型感覺是要削骨的那種結果矯正完便鵝蛋臉= = 真的不誇張看完當下我立馬付3000元蒐集資料
-
6.欣典牙醫 蔡院長:戴蒙金屬 12萬 骨釘5千/1預計打兩支,拔四顆戴三年up
在網上評分蠻高的一間牙醫,當天諮詢時蔡醫師讓我感覺很沉著冷靜也有大概讓我了解自身狀況,如果有預算上的考慮的話這間可以來諮詢看看

以上是我諮詢的六家牙醫,每個人狀況不同我建議是多聽多了解
但不要過多導致自己迷失方向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賠錢貨日常 的頭像
    賠錢貨日常

    賠錢貨日常

    賠錢貨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